中文

EN

首页 > 图片轮播

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与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

来源: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时间: 2021-11-22

    为进一步加强双方长期、全面、深入的合作,11月4日,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与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。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谭荣和,华锡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尹鸿翔见证签约仪式,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副总经理朱建国与华锡集团副总经理、总工程师黎全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。

    座谈会上,谭荣和对华锡集团一直以来给予长沙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。他指出,华锡集团与长沙院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,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,并表示将集中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优势资源为华锡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    尹鸿翔对谭荣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,对长沙院给予华锡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。他从企业愿景、业务组合、产业布局、重点建设项目等方面介绍了华锡集团的“十四五”规划,希望长沙院能够充分发挥技术优势,积极参与到华锡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来。

    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经营部、工程管理部、冶金事业部、矿山事业部、中铝环科(湖南)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和座谈会。


集团首页|联系我们|公司简介|招聘信息

版权所有 best365·官网(中国)登录入口 京ICP备16034488号-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

地址: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

Baidu
sogou